广东兴宁工商局一干部坠楼身亡
Lway / 2012-02-04 11:51:04 / 广州日报
     

      兴宁市工商局副科级工会负责人罗文强,1月30日从该局办公大楼7楼坠楼身亡,引起众多猜想和说法。2月3日兴宁警方就此案向媒体通报调查结果,认定罗文强坠楼属自主性高空坠地死亡,排除他杀。

      1月30日,正月初八,兴宁市工商局春节黄金周后上班第一天。当日上午约8时10分,罗文强从附近的金源小区家中徒步来到兴宁市工商局办公大楼上班。在楼底电梯门口,遇到了同事陈某,陈某主动与罗文强打招呼,但罗文强没应答,往楼梯方向走去。约20分钟后,罗文强从办公楼西北角坠落地面,经120急救医生证实,罗文强已当场身亡。经警方调查,罗文强是从工商局7楼北面卫生间窗口跳楼坠地,认定属自主性高空坠地死亡,排除他杀。

      据了解,今年49岁的罗文强为兴宁本地人,曾任兴宁市工商局人事股长、基层工商所所长(副科级)。后因身体原因,他辞去工商所所长职务,被安排为工会负责人(副主任科员)。(记者叶仕欣 通讯员兴闻)

     
[京ICP备09100613号] [京公网安备110102004790] 版权所有:北京好心好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